“四川省系统推进全面创新改革试验新闻发布会”即将召开 本网将图文直播

2016-07-12 14:48:4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林霜记者 杨琴 邓强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杨琴 邓强)7月12日15时,四川省政府新闻办将在成都市举行“四川省系统推进全面创新改革试验新闻发布会”。本网记者将从现场发回图文直播报道。

14时38分,四川在线记者从新闻发布会现场看到,人民网、新华网、四川卫视等多家中央及四川省、成都市级媒体记者已抵达新闻发布会现场。

2016年6月24日,国务院正式批复我省系统推进全面创新改革试验方案。7月7日上午,省委、省政府召开四川省科技创新、科技奖励大会暨系统推进全面创新改革试验工作会议,下午又召开了省全面创新改革试验工作领导小组暨省军民融合发展推进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对我省全面创新改革试验工作作出系统部署,标志着我省全面创新改革试验工作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

本网记者将从现场发回图文直播报道

本网记者将从现场发回图文直播报道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