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个重点区域”:成德绵将成全面创新改革试验核心区域

2016-07-12 15:29:4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杨琴 邓强)7月12日,四川省政府新闻办在成都市举行“四川省系统推进全面创新改革试验新闻发布会”。

省政府副秘书长蔡竞介绍,《四川省系统推进全面创新改革试验方案》的“三个重点区域”,即把成德绵作为全面创新改革试验核心区域。

成德绵集中了我省近三分之一的人口、近七成左右的科技力量、一半以上的工业经济实体,创造了我省45.1%的经济总量。

按照国家部署,我省将围绕成德绵这一核心区域开展创新改革试验,成都重点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区域创新创业中心,德阳重点建设国家高端装备产业创新发展示范基地,绵阳重点建设国家军民融合创新示范基地。同时,充分发挥好天府新区、攀西试验区等区域平台作用,先行先试,带动全省其他地区创新驱动转型发展。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