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5年培育10家100亿以上、20家50亿以上的军民融合大企业大集团

2016-07-13 15:38:4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阳博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邓强 王了 摄影 黄瑶)7月13日,四川省系统推进全面创新改革试验系列新闻发布会第二场——推进军民融合发展·构建创新型产业体系在成都举行。

省政府副秘书长罗治平

省政府副秘书长罗治平介绍,全省上下已经形成广泛的积极共识,凝聚着积极推动的能力,也充满着期待,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我们将始终坚持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紧紧围绕我省全面创新改革这个“一号工程”,加速推进四川军民深度融合发展加。抓好规划、政策、方案等各项工作的落地见效。通过5年努力,推动军民融合主营业务收入突破4000亿元,培育10家100亿以上、20家50亿以上的军民融合大企业大集团,初步建成具有世界先进水平的国防军工战略基地、军地优势资源共享转化示范区、军民两用技术协同创新先导区、军民融合高端产业发展集聚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