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政四川】江油“火车客站”公交站竟被改名为“酒店”?

2016-07-20 10:44:2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记者:吴佳惠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吴佳惠)近日,有网友通过“问政四川”反映,绵阳江油市火车站的一个公交站台,原本就叫“江油火车站”,但“如今该公交站点虽依旧位于原地,名字却被改成了‘火车站希成酒店’”。

“顾名思义,今后若要乘公交车去江油火车站,那就只有搭乘去‘火车站希成酒店’的公交车。”该网友称,如此一来,无论是通过江油公交站台一览表查询,还是通过网络查询,“至少从字面上看,江油的公交车没有一路是开往江油火车站的。”

面对当地网友提出的质疑,江油鸿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公交分公司作出官方回复称,位于江油火车客站的“希成酒店”,是江油游客接待中心和公交枢纽站的配套设施,于2016年5月竣工并投入使用,将酒店名称误作为公交站名,是工作上的失误。

回复同时明确,网友反映的问题现已整改,将火车客站名称改为了“火车客站(希成酒店)”,所有车载语音报站改为了“江油火车客站”。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