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加快推进核技术应用、北斗导航、航空发动机等军民融合重点产业发展

2016-07-21 15:29:0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林霜

绵阳市委副书记、市长刘超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邓强王了摄影黄瑶)7月21日14:30,四川省系统推进全面创新改革试验系列新闻发布会第三场——全面创新改革试验成德绵新闻发布会在成都举行。

绵阳市委副书记、市长刘超在发布会介绍,加快建设国家军民融合创新改革发展示范基地,全力培育军民融合产业集群。

做强骨干企业。实施大企业大集团培育计划,推进科技型中小微企业培育工程,开展高新技术企业倍增行动,培育发展一批科技含量高的军民融合企业。

壮大产业集群。发挥四川省军民融合高技术产业联盟作用,加快推进核技术应用、空气动力、信息安全、北斗导航、航空发动机等军民融合重点产业发展,培育具有核心竞争力的军民融合产业集群。

抓好园区建设。推进30平方公里的科技城集中发展区核心区建设,建好磁性材料产业园、核技术应用产业园等10大军民融合产业园区,抓好B11、分享通信等重点项目落地,构建以军民融合为特色的现代高端产业体系。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