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加强与十大军工集团合作 布局一批军民融合重大产业化项目

2016-07-21 15:30:5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林霜

绵阳市委副书记、市长刘超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邓强 王了 摄影 黄瑶)7月21日14:30,四川省系统推进全面创新改革试验系列新闻发布会第三场——全面创新改革试验成德绵新闻发布会在成都举行。

绵阳市委副书记、市长刘超介绍,加快建设国家军民融合创新改革发展示范基地,要着力深化军民融合开放合作。

积极培育会展品牌。突出“科技创新、军民融合、开放合作”主题,办好以美国为主宾国的第四届科博会,将科博会打造成为彰显军民融合特色的国际性知名会展品牌。

着力搭建合作平台。主动融入四川省中德创新产业合作平台,加快中德(绵阳)创新产业合作平台(园区)建设。

依托科技城国际孵化器,建好欧盟项目创新中心科技城分中心,加强与美国、加拿大、以色列等国家军民融合合作。加快申建综合保税区,打造承接高科技产业要素转移、促进科技成果转化的开放型经济功能平台。

全面推进协同创新。加强与十大军工集团合作,布局一批军民融合重大产业化项目。主动融入成德绵一体化发展,加快构建“政策共通共用、基础设施互联互通、创新平台共建共享”的军民融合深度发展示范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