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加大草根创业支持力度

2016-07-21 15:32:0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林霜

绵阳市委副书记、市长刘超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邓强 王了 摄影 黄瑶)7月21日14:30,四川省系统推进全面创新改革试验系列新闻发布会第三场——全面创新改革试验成德绵新闻发布会在成都举行。

绵阳市委副书记、市长刘超介绍,加快建设国家军民融合创新改革发展示范基地,要切实完善军民融合服务保障。

努力创新融资体系。壮大军民融合成果转化基金和军民融合产业基金规模,积极引导创投基金进入。完善军民融合金融服务中心功能,拓展金融服务领域,加大军民融合企业融资支持力度。支持科技企业发行企业债券、公司债券,用好各类债务融资工具。

强化知识产权保护。深化国家知识产权示范城市建设,开展专利、商标、版权知识产权管理体制改革试点,建立专利、商标、版权“三合一”综合执法机制,加快建设知识产权综合服务中心。

完善风险补偿机制。加大对天使投资、创业投资投向种子期、初创期等创新活动投资的风险补偿,加大草根创业支持力度,形成“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蓬勃局面。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