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成华区猛追湾街道东街社区开展形式多样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

2016-07-26 16:53:1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记者:钟帆

四川在线消息(刘建波 四川在线记者 钟帆)近日,成都市成华区猛追湾街道东街社区开展了形式多样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其中,“兰亭丹青书画工作室”党支部暑期绘画培训公益行动于7月18日上午在猛追湾文化活动中心正式启动;社区劳动保障7月19日在驻区单位建材院设立社保审核点。

“兰亭丹青书画工作室”党支部暑期绘画培训公益行动启动当天,社区党委书记谢生平、居委会主任黄涛、党委副书记胡玲向少儿及其家长介绍了此次公益行动的具体计划和安排,并邀请部分少儿的家长作为本公益行动的志愿者全程协助。参加培训的小朋友家长纷纷表示,书画班为大家提供了很好的免费学习机会,希望社区以后能开设更多的小组活动,让暑期在家的小朋友能得到更优质的教育。

7月19日,猛追湾东街社区劳动保障工作人员在驻区单位建材院设立社保审核点,以解决好服务居民最后一里的问题为出发点,零距离服务于退休人员,让他们足不出院落就可以完成社保审核,感受到社区全心全意为居民服务的行动和理念。当日一大早,建材院的活动室内就聚集了很多老年人,劳动保障工作人员认真核对审核人的信息,详细地登记,热情地服务。针对行动不便的退休人员,工作人员采用上门的方式进行审核。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