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武侯区妇联开展法律实务指引护航女性创新创业

2016-07-26 19:45:3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记者:谯娇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谯娇)今(26)日下午,为了进一步助推武侯区妇女创新创业工作,成都市武侯区妇联在武侯区巾帼文创空间——未必书院举办了创业法律服务女性专场。现场60余位创业女性汇聚一堂,共同探讨女性创业之路。武侯区妇联将在每月定期举办创业女性创新创业沙龙活动,助力更多女性在武侯区创新创业、居家就业。

据记者了解,此次活动武侯区妇联邀请15位资深律师及法律服务工作者们,面对面、一对一的为初创女性企业主答疑解惑。武侯区妇联联合专业律师机构针对我区创业女性开启为期一年的免费专业法律咨询服务,为武侯区女性创业项目保驾护航。

现场律师主要针对了四大板块进行了深度讲解:初创企业股权设计的重要性、公司章程起草要点、合同风险及防范和劳动用工法律风险及防范。沙龙上创女们结合自身企业问题都积极提问,专业律师们一一解答并结合实际案例进行生动的分析讲解。

活动现场,未必书院创始人梦舒作为90后女性海归创业代表,也和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创业故事,未必书院是一家集“未必书院”、“书香茶艺馆”、“瑶草精舍蔬食餐厅”为一体的,以传承和重振中国数千年来倡导奉行的“仁、义、礼、智、信、忠、孝、廉、勤”为己任。常年设有国学课程公益活动、各种雅集、花艺、茶艺、古琴、笛萧、书法和绘画课程。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