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帅哥当保镖 大一新生走红毯签明星墙

2016-07-27 14:35:5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花团锦簇的红毯上,洋帅哥Naza和洋美女Elena当起了保镖,来自全国各地的大一新生与家长们一起,在高颜值学姐的带领下,穿越花环门,踏上红地毯,还在“明星墙”上签下自己的名字,过足了一把“明星瘾”。27日,成都东星航空专修学院为到校报到的大一新生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迎新活动,给刚刚开始大学生涯的同学们留下了美好的回忆。

9时,成都东星航空专修学院金马校区,1200名大学新生从全国各地陆续赶到学校报到。走进校园,由鲜花、红地毯,彩旗搭建的“明星大道”出现在同学们面前,一群穿着航空制服的准空姐、准空哥作为礼仪接待人员,热情的接待了学弟学妹们。头戴花环,身穿白色长裙的“梦想天使”带路,该校外教老师——洋帅哥Naza和洋美女Elena也当起了保镖,带领新同学们走上红地毯,走到新生明星墙前,新生和家长签上了自己的名字。

“哇,学姐们的微笑好甜美、制服好漂亮啊!”来自宜宾市柏溪镇的大一新生叶诗梦感叹不已,学长学姐们整齐漂亮的制服、优雅得体的仪态、认真工作的涵养,为自己树立了一个好榜样,也让自己明确了将来奋斗的目标和努力的方向。学院院长辜英智说:“学院把迎新活动作为大学新生正式入学的第一堂课,旨在为走进大学的新同学们营造一个热烈温馨的开学氛围,体现了对新同学的欢迎、爱护、尊重、祝愿。让新同学们珍惜大学的美好时光,开启自己的人生梦想。”(文/杨德)

12345下一页尾页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