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政四川】巴中恩阳魁字湾违建到底能不能拆?回复:将依法拆除

2016-07-28 11:40:1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邓强记者:吴佳惠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吴佳惠)巴中网友近日通过“问政四川”反映,恩阳区魁字湾魁星大厦存在违建情况,对此他多次到恩阳区信访办反映,但始终没结果。

该网友在帖文中说:“最令人气愤的是,在7月19号的上访中,区政法委书记在接访群众中,说执法局已经在他处扯了回销,说已经拆除了,然而至今为止都还未拆除。”

对此,巴中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恩阳区分局作出官方回复称,网友反映的未拆违法建设,位于登科街道办事处文治社区五组魁星大厦,业主姓苟。“对2016年3月新建彩钢棚违法建设,已于2016年6月24日依法进行了拆除。网友反映还有未拆除的违法建设,系于2012年修建,彩钢结构,属于存量违法建设,已立案调查。”巴中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恩阳区分局表示,目前,调查取证已经结束,进入法律强制拆除程序,法定时间一到将依法予以拆除。

(原贴链接:http://ly.scdaily.cn/bbs/thread.php?tid=4606)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