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赛现场 新津市民邀你来新津品偿美食

2016-07-29 09:00:2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林霜方炜

今(29)日上午8时,第七届(2016)中国成都新津“恒大岷江新城”国际名校赛艇挑战赛即将打响,越来越多的市民涌向新津南河两岸观看赛事盛况。许多市民纷纷拿出手机进行拍照。市民史瑞说,每年都盼着这项国际赛事举行,每年他都会带着一家老小到现场来观看。“希望越来越多人的爱上新津,因为我们这儿是美食之城。”

四川在线记者在场了解到,新津(安西)第二届葡萄采摘节也于近日启幕,本次会节时间长达三个月。玫瑰香葡萄、蓝莓葡萄,美人指、金手指,几十个品种的甜美葡萄正挂在枝头。随着成新蒲快速通道的使用,沿线特色葡萄的种植,为当地一三产业互动发展开辟一条新路子。除了吃葡萄、摘葡萄,还有骑游、葡下摸鱼、酿酒比赛等丰富多彩的活动。此外,斑竹林、花舞人间、亚特兰蒂斯、田园慢村等新津各大景点精彩纷呈,游客络绎不绝。

    编辑推荐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