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好三大战役 推进四川绿色发展”新闻发布会将举行

2016-08-10 14:57:4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林霜邓强 王了 摄影 黄瑶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邓强 王了 摄影 黄瑶)8月10日下午3时,“解读省委十届八次全会精神专题新闻发布会第一场——打好三大战役推进绿色发展”在成都举行。

发布会由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李晓骏主持,省环保厅副厅长李岳东出席发布会并介绍有关情况;省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兼省铁路机场建设办公室专职副主任代永波、省经信委党组成员、总经济师黄朝阳、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副厅长邱建、省农业厅副厅长涂建华将共同回答记者提问。

据悉,四川省委十届八次全会于2016年7月27日至28日上午在成都举行。作为“十三五”开局之年的第一次全会,会议审议通过《中共四川省委关于推进绿色发展建设美丽四川的决定》,对深入实施“三大发展战略”、深入推进绿色发展、深入扎实抓好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下半年工作特别是经济工作进一步作出部署。

《关于推进绿色发展建设美丽四川的决定》提出,要开展大规模绿化全川行动,严守资源环境生态红线,实施大气、水、土壤污染防治“三大战役”。四川将如何做?跟着四川在线去新闻发布会看看。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