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政四川】眉山青神:装了几年的路灯都旧了,到底啥时才能亮?

2016-08-19 11:18:3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了记者 吴佳惠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吴佳惠)“我们是青衣大道外的美好家园小区的住户,想咨询一下,小区外街道上的路灯啥时能亮起?”近日,有眉山市青神县网友通过“问政四川”反映称,当地美好家园小区的外路灯安好几年了,都已经陈旧了,但却一直就没亮过。

“在我们后面修的景绣小区等,晚上路灯都亮了。”该网友表示,唯独美好家园外没有路灯,“在黑灯瞎火中走路回家一点都不安全。我们还要走好久的黑路啊?”

针对网友反映的问题,青神县城管办于8月16日作出官方回复。“我县城区新建市政道路的路灯是由县住建局负责安装完成后,交由县环卫局管理。”回复称,由于美好家园小区外无适配电源接入导致未及时竣工验收,现正在与电力部门协调,尽快安装适配电源,以便路灯正常使用。

(原帖链接:http://ly.scdaily.cn/bbs/thread.php?tid=4962)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