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三台回应村民送"不作为"锦旗被拘情况:客观公正依法处理

2016-08-22 10:11:2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邓强记者:兰俊

情况通报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兰俊)21日,三台县政府就村民送“不作为”锦旗被拘发布“情况通报”,承诺将对百顷镇百顷水库污染问题重新进行全面客观调查,启动问责程序。

三台县政府在“情况通报”中承诺,将虚心接受社会公众的批评和监督,对百顷镇百顷水库污染问题重新进行全面客观调查,启动问责程序,并邀请第三方专业机构重新检测水质污染情况,采取切实有效措施,尽快还辖区群众“一库清水”。

同时,三台县政府承诺,“就我县公安机关对有关人员涉嫌违法犯罪行为的定性、处罚,我们将按法律程序,客观公正依法处理”。

相关新闻》》》

绵阳三台一村民因送“不作为”锦旗被刑拘?警方:涉非法游行示威

绵阳村民送不作为锦旗被拘背后:环保局处罚污染源两年无果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