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湖杯·第十二届全国网络媒体宁夏行"今日启动

2016-08-29 21:04:2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陈乐记者:余普

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副巡视员王康年讲话。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余普)塞上江南,美丽宁夏。8月29日,绵绵细雨中,以“牢记嘱托,走好新的长征路”为主题、为期5天的“沙湖杯.第十二届全国网络媒体宁夏行”大型采访活动启动仪式,在宁夏回族自治区西吉县将台堡如期举行。活动现场,参加此次活动的人民网、新华网、央视网等60余家中央重点新闻网站、商业网站和地方重点网站的100余名网媒记者,面对中国工农红军长征将台堡会师纪念碑庄严宣誓,“将践行忠诚、担当、创新、廉洁、团结、奉献的网信精神,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为推动网信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活动由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宣传部、自治区党委网信办主办,宁夏新闻网承办。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副巡视员王康年,自治区党委网信办网宣处处长薛成云,宁夏新闻网总编辑于海,固原市网信办主任孙建军,西吉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马金平等领导出席。王康年与马金平分别致辞。王康年、薛成云、孙建军、马金平等代表采访团向将台堡红军会师纪念碑敬献花篮。

王康年对全国网媒记者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采访团介绍了宁夏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宁夏物产丰富,山川秀美,回乡风情浓郁,希望媒体朋友用慧眼发现宁夏,讲好宁夏故事,让宁夏绽放独特魅力。  

据介绍,西吉县是革命老区,是中国首个文学之乡、马铃薯之乡、西芹之乡。毛主席夜宿单家集、红军长征胜利会师都在这里留下了历史佳话。  

“沙湖杯.第十二届全国网络媒体宁夏行”大型采访活动,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路线为主线,围绕“四个宁夏”建设,突出宁夏脱贫攻坚、美丽宁夏建设和“不到长城非好汉”的宁夏精神等重点,展示宁夏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和人文历史。活动得到了中央网信办、中央重点新闻网站、各省新闻网站的大力支持及北京、四川、黑龙江、陕西网信办领导的现场指导。

本次采访活动自今日起至9月2日结束,在接下来的几天时间里,采访团将前往该区固原、吴忠、银川等地实地采访,通过网站、微博、微信等多媒体传播手段,多角度展示宁夏,让世界了解美丽宁夏的魅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