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生物制品研究所有限责任公司等两家公司因环保问题被罚款1.9万元

2016-08-31 10:09:0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8月31日,记者从成都市环保局官网获悉,成都两家公司因环保被罚款1.9万元。

成都生物制品研究所有限责任公司因水污染因子超标,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污染防治法》第七十四条,被罚款7395.55元。

四川全味轩味业有限公司,因未依法申报危险废物的有关资料,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第七十五条,被罚款12000元。

据成都生物制品研究所有限责任公司官网介绍,该公司是国务院国资委管理的世界500强企业、中国最大医药产业集团中国医药集团总公司所属中国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连续多年被评为四川省国资委创先争优先进基层党组织、四川省医药制造业最佳效益20强、成都企业100强,先后获四川省质量管理先进企业、诚信守法先进企业等称号。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