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通过五年努力 实现由人才大省向人才强省转变

2016-08-31 15:10:5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林霜

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厅长、省人才办主任戴允康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邓强 摄影黄瑶)8月31日下午,四川省系统推进全面创新改革试验系列新闻发布会第四场——“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促进全面创新改革驱动转型”新闻发布会在成都举行。

在发布会上,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厅长、省人才办主任戴允康介绍,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促进全面创新改革驱动转型发展,要紧扣两个目标。就是紧扣全面创新改革“三年试验突破、五年基本转型”的主要目标,通过三年努力,基本构建起与全面创新改革相适应的人才制度体系,建立健全导向鲜明、激励有效、科学规范的人才培养、引进和使用模式;通过五年努力,基本形成与实施“三大发展战略”相匹配的规模宏大、结构优化、布局合理、富有创新精神的高层次创新型人才队伍,实现由人才大省向人才强省转变。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