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加快构建省校省院省企开放合作等“五大平台”

2016-08-31 15:29:3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林霜

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厅长、省人才办主任戴允康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邓强 摄影 黄瑶)8月31日下午,四川省系统推进全面创新改革试验系列新闻发布会第四场——“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 促进全面创新改革驱动转型”新闻发布会在成都举行。

在发布会上,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厅长、省人才办主任戴允康介绍,下一步,我们将持续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加快构建省校省院省企开放合作、产学研用协同创新、青年人才创新创业孵化、科技人员智力服务基层、高端人才创新创业服务等“五大平台”,深入实施优秀干部人才递进培养、高层次人才引进、创新型企业家培养、优秀人才创新创业扶持、藏区和贫困地区专业人才支持、实用技术人才培养开发计划等“六大工程”,加快聚集和培养开发高层次急需紧缺人才,构建多层次人才支撑体系。

人才是强省之本、创新之源、发展之基。回顾过去,四川依靠丰富的人力资源和人才资源,实现了经济社会跨越发展;展望未来,我们更有理由相信,通过大力度推进人才发展体制机制创新,必将有力促进全社会创新创业活力充分迸发,开辟出一条人才工作服务推动全面创新改革的新路子。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