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政周报】不临主干道的成都龙泉驿区第四小学门口 一下雨堵得水泄不通

2016-09-20 11:18:5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邓强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吴佳惠 陈昶)听得见声音,看得见态度。9月12日至18日,“问政四川”(http://wz.scdaily.cn)共计发布网友问政留言62条(问政对象含省直机关和市州区县等),当期总计回复数量为28条。

【分门别类】

从当期网友问政留言类别看,咨询类20条,建言类6条,投诉类23条,求助类13条。

从当期网友问政留言数量看,位居前三的市(州)分别是:成都以21条排名第一,绵阳以11条排名第二,内江以8条排名第三。

【问政排名】

当期交通类、三农类、环保类和城建类问题留言量排名前三——

交通类问题排名第一,网友留言共计16条,占问政留言总数的25.81%;

三农类问题排名第二,网友留言共计10条,占问政留言总数的16.13%;

环保类和城建类问题排名第三,网友留言各7条,分别占问政留言总数的11.29%。

【关键词】

●道路交通

近日,有成都市龙泉驿区的网友通过“问政四川”反映,目前龙泉驿区第四小学附近有新龙中、东山小学等学校,唯独龙四小在最里面,不临主干道。特别是下雨天,很多家长开车接送孩子,每当上学放学高峰期都拥堵严重,水泄不通。建议对龙泉四小校门口道路拓宽,划出人行道和车行道,部分路段实时限时单行,提高道路通行效率。

“郫县团结镇府河桥头本是一个十字路口,桥面很窄,以前在桥两头路中间安了隔离带,往来车辆各行其道,交通非常畅通。”有郫县网友通过“问政四川”表示,不知什么原因,隔离带被撤掉了,导致桥头拥堵厉害。“可否像以前一样安上隔离带,或者安装红绿灯疏缓交通压力,确保行人、车辆出行安全?”

“前几年就规划了要进行改造,但几年过去了仍没有动静。”还有网友通过“问政四川”反映,连接成温邛高速与中心城区的日月大道车流、人流、物流量巨大,“年年堵、月月堵、天天堵!”

【案例说话】

网友反映:

绵阳市仙海区月台村年前通知安装天然气,至今交钱已有七八个月了,可如今就是不通天燃气,请问村上把我们的钱拿去哪里了?

绵阳市网络发言人 官方回复:

您好!您反映的情况我们已转仙海区关注并回复。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