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航会高颜值志愿者吸睛 微笑服务成靓丽风景

2016-09-26 14:47:2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林霜

注册台负责引导的志愿者

志愿者带领嘉宾参观熊猫基地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杨德)9月24日-27日,第22届世界航线发展大会在成都举行。全球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民航年度盛会,其志愿者要求也是非常严格,除了高颜值,外语交流、专业礼仪服务也不可或缺。

本次世界航线大会由双流国际机场承办,四川西南航空职业学院作为大会独家志愿者合作方,为本次大会提供了200余名志愿者,来自空中乘务等不同的专业,具备过硬的专业素质。他们活跃在机场、酒店、展馆的各个地方,用热情的微笑欢迎中外来宾,提供最无微不至的服务,展现最美的成都,受到来自世界各地参会嘉宾的。

“能够参与到世航会的工作中,我感到十分荣幸。”四川西南航空职业学院大二学生丁玲表示,“作为一名准民航人,通过这次世航会志愿者工作,我能真切地体会到志愿者工作的辛苦,但更重要的是增长了见识,开阔了眼界,看到了世界上很多著名的航空公司和机场。”

入口处负责引导的志愿者面带微笑 十分具有亲和力

正在为嘉宾服务

正在为嘉宾准备水果的志愿者

在出口服务的志愿者来自空中乘务专业

在会场内服务的志愿者

作为世界航线大会的志愿者很自豪

会场志愿者自信的笑容

空中乘务专业的准空姐与嘉宾交流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