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美羌城 篝火晚会燃情北川

2016-09-26 22:18:0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陈乐记者:吴楚瞳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吴楚瞳 四川新闻客户端记者 袁玥 摄影 向宇)9月26日晚8时许,2016绵阳旅游发展大会暨首届羌族沙朗节的重要活动之一,大美羌城晚会演出开始。观众台上几乎座无虚席,在大家的翘首企盼下,情景剧《羌路》拉开了演出的序幕。

演出分为五个部分,包括序、第一篇章羌山、第二篇章羌韵、第三篇章羌魂以及尾声。

第一篇章由鼓舞《鼓舞羌山》以及歌曲《民俗羌城》、《为朋友干杯》、《呀啦嗦》组成;第二篇章由女子群舞《尔玛恋歌》、歌舞《天在下雨我在想你》、《又见北川美》、男子群舞《盘铃舞》、歌舞《恭勒勇勒》、《羌山萨郎》组成;第三篇章由女子群舞《锦绣家园》、羌歌联唱《阿哥阿妹唱羌山》、男子群舞《达噶幽热》、男女合唱《清凉凉的咂酒》、男子群舞《跳羌红》组成。晚会的最后,全体演员跳起了欢乐沙朗,现场也点起了热闹的篝火。

我们来欣赏一下晚会现场的盛况吧!

123下一页尾页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