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日至3日 成都多个区县因检修暂停电费收取

2016-09-28 09:05:4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9月28日,据国家电网成都供电公司消息,10月2日至3日成都多个区县因检修暂停电费收取,避免因电表余额不足造成停电,请提前充值。具体信息以当地营业厅公告为准。

为了提供更好的供电服务,国家电网成都供电公司将在10月2日至3日进行信息系统检修,其中:

10月2日20:00至10月3日8:00:成华区、金牛区、锦江区、青羊区、武侯区、高新区、新都区、青白江区、金堂县全部区域及简阳市、都江堰市、温江区部分区域的ATM、移动POS机、自助缴费终端、掌上川电APP、第三方代收机构等无法办理包括智能电表客户在内的客户缴费充值业务;

10月2日0:00至10月3日8:00:崇州市、邛崃市、彭州市、郫县、大邑县、新津县、蒲江县、官仓镇全部区域及简阳市、都江堰市、温江区部分区域的ATM、移动POS机、自助缴费终端、掌上川电APP、第三方代收机构等无法办理包括智能电表客户在内的客户缴费充值业务;

小提示:

检修期间若您的智能电表欠费跳闸,您可将购电卡反插入电表,再透支使用10元电量。若10元透支电量用尽,请拨打24小时应急值班电话,我们将第一时间为您处理。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