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嘉年华 疯狂灯光城全家总动员

2016-09-29 00:02:0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陈乐记者:向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向宇)“国庆嘉年华”让你挥别过去透支的空壳,重获新生!2016年9月15日——2016年10月16日,国色天乡陆地乐园为你献上一场华丽的嘉年华盛宴,不开心?就来国色天乡陆地乐园—— 国庆嘉年华!

越夜越绚烂,让你和夜盲症say byebye!

100米摩天轮灯光首秀

全面调动你体内的兴奋因子,超炫元素组合让你的夜晚不再孤单。仰望百米摩天轮,伴随音乐的节奏,光影随之变幻,为你和TA带来一场浪漫的炫彩灯光秀。

历届自贡明星灯组巡展

中国彩灯,饮誉古今;自贡灯会,久负盛名,享誉内外。如今,100组100%原装进口自贡历届明星灯组落户国色天乡陆地乐园,霎时灯光璀璨,人潮涌动,疯狂灯光城,全家总动员。

奇幻实景水幕电影《神龙奇缘》

斥巨资倾情打造的激光水秀,以水幕为纸,激光作笔,伴随着炫丽的烟火表演,舞出一幅幅壮观炫彩的画面。一场奇幻的实景水幕电影——《神龙奇缘》,带你穿越次元,体验和神龙肩并肩的恢弘壮观。

浪漫邂逅萤火虫之光

萤火虫体验馆携手国色天乡陆地乐园,带您走进萤火虫的神秘世界。两万只萤火虫,十二大区域主题,曼妙萤火虫展览带你找回童年记忆。从出生到死亡,从成长到繁殖,在这里看尽萤火虫的一生,重回无忧无虑的童趣人生。

带你穿越古今,亲身体验另类故事,拯救不开心

穿越误入《桃园结义》

误入桃花绚烂的园林,有三人举酒结义,对天盟誓。《桃园结义》情景重现,激发你满腔的豪情壮志。情到深处,拉上同行的朋友义结金兰,歃血为盟。从此以后,有福同享,有难同当。

反转爆笑《锦绣良缘》

”丞相有一女,年方二八,未曾婚配,今日高结彩楼,抛打绣球卜婿!“楼上吆喝声此起彼伏,楼下门庭若市,好不热闹!反转剧《锦绣良缘》爆笑演绎,路人皆可参与。单身狗注意啦!绣球一抛一抢,说不定你未来的TA就在这儿等待你。

穿越归来,扫空你的倦意,亚健康?Just say no!

生存考验丛林探险

以原始森林为主题,“丛林探险”是维生素嘉年华中集互动拓展、丛林景观、科普教育为一体的大型欢乐探险乐园。侏罗纪世界的恐龙蛋,人猿泰山以及时刻潜伏着的丛林猛兽,都预示这场探险之旅危险无数。山地攀爬、丛林寻宝,无数关卡接连不断。生存考验一触即发,只有团结才能走出这片诡谲与神秘的原始森林!

虚实幻境VR体验

现代与科技的结合,前卫的VR游戏在这就可以体验到。戴上VR眼镜,百分之百真实的游玩体验,刺激到就连神经末梢都在颤抖。是时候了,另一个空间的冒险在召唤你!

惊呼狂叫玩转十大过山车

十大过山车重磅压轴,西南地区首台魔环过山车,带你体验720度转体,三分钟颠覆你的世界。回旋过山车风驰电掣快乐嗨翻天,挑战游玩极限,体验肾上腺素飚升的快感……还有更多明星过山车等你来挑战,赶快和你的小伙伴一起摇摆摇摆嗨起来吧!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