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纯准空姐cos《微微》剧照 自嘲像“丰满版郑爽”

2016-09-30 13:46:5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林霜杨德

四川在线消息 青春爱情偶像剧《微微一笑很倾城》早已收官,但“爽迷”们热度依旧不减。9月29日,四川一大学准空姐空少高颜值cos《微微一笑很倾城》剧照,在朋友圈引起了疯狂转发,“女主有一点点像郑爽,好美”…

据悉,剧照中的学生均来自四川西南航空职业学院空乘专业学生,其中男主角阳卓兵在“西航天使”空乘比赛中因酷似韩国明星宋仲基而走红网络,成为众多女生心目中的男神,本次cos《微微一笑很倾城》中的“肖奈大神”,又帅出了新高度。剧照中的女主角江曼长得有点像郑爽,清纯甜美,“平时也有人说我长得像郑爽,只不过是丰满版的。”作为西藏航空的一名准空姐,江曼说,“拍摄这组照片就是为了好玩,想给自己的大学生活留下一些不同的记忆。”

参与拍摄的该院空乘专业学生张松说,几个男生都是一个寝室的,平时都喜欢玩《倩女幽魂》游戏,“因为喜欢游戏,觉得电视剧也好看,我们才决定cos《微微一笑很倾城》剧照的。为此,我们特意找了长得像郑爽的江曼一起来拍!”(杨德/文)

12345......下一页尾页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