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侯区制定200多名幼儿分流入园方案

2016-10-22 17:11:4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林霜记者 谯娇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谯娇)10月22日,记者从武侯区获悉,针对金蕾笛幼儿园孩子在危房中上学的情况,武侯区教育局已着手制定幼儿分流入园方案,力争让200多名幼儿一周内到分流安置的幼儿园入学。

据了解,新马路一号危旧房(原电力机械厂职工宿舍片区)改造项目系重大民生工程,于2015年10月正式启动改造,改造拆除工作得到了周边居民的积极支持。处于拆除改造范围内的金蕾笛幼儿园系一家民办幼儿园,租用原电力机械厂房屋开办,目前有238名幼儿在园。

为了保障孩子们在安全的环境里学习生活,武侯区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金蕾笛幼儿园幼儿分流安置工作:武侯区教育局将于10月23日下午召开幼儿园家长见面会,提出分流安置方案,向家长介绍分流安置幼儿园的情况,并充分征求家长意见;10月24日公布幼儿分流安置方案,帮助孩子们尽快到新幼儿园开始学习生活。为了让孩子们顺利适应新环境,武侯区教育局还将安排专人陪同家长和孩子考察新幼儿园的情况,并帮助家长和孩子尽快适应新环境。此外,武侯区房管局将加大监督巡查力度,确保拆除工地及时进行安全覆盖和建渣清理,确保拆除工作规范,保障周边群众安全出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