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高校建浪漫花园供学生谈恋爱 院长:青苹果是最不能错过的爱情

2016-11-09 16:57:4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众所周知,在大学拥有一段唯美的爱情,是最珍贵的青春记忆。可以说,每所大学都有一个谈恋爱耍朋友的地方,这个地方“只有你我知道。”

11月9日,四川西南航空职业学院耗巨资为学生打造的浪漫表白圣地——布拉格花园正式开园,整个花园修建的非常梦幻,时间停止在“5:20”的真爱时钟、九颗心组成的真爱之门、九十九级阶梯的真爱大道、象征青春爱恋的青苹果红柿子树……放眼望去是一片浪漫。

上午9时,该院“现代绅士淑女会”举行了一场“走过真大道,相爱布拉格”的主题活动,99对准空姐空少情侣齐聚这里,求爱告白分享他们各自的恋爱故事。一名即将走上工作岗位的空乘专业女生还特意穿着婚纱前来参加活动,在讲述了她和男朋友的爱情故事以后,当场向男朋友求婚,并请学院院长见证他们的爱情。“我们从很早就耍了朋友,一直感情非常好,现在入选了厦门航空公司空中乘务员,希望我们能打破毕业即分手的魔咒,一直走下去。”表白女孩杨雪丹说道。

“答应她、答应她、答应她……”在众人的祝福下,男生也主动为女生戴上了戒指。随后,99对情侣共同走过真爱大道,放飞爱的气球。“虽然是我们自发的仪式,但还是感觉一下身上有了责任,我们一定会珍惜彼此,珍惜这段美好而难忘的时光,”参加活动的石鑫表示。

四川西南航空职业学院魏全斌表示:“哪个少女不怀春,哪个少男不多情”,我们每个人都渴望一份真诚的爱情,在该来的时候它就应该来!作为院长,我希望我的学生在这里能拿到四张好牌:完美的爱情、炫酷的生活、高端的就业、傲娇的学校。同时,我们鼓励大学生们勇敢追求爱、大胆表达爱、珍惜青春时代的纯真美好爱情,把快乐传递给所有人。”

“你们是绅士淑女的榜样,如今已被航空公司录取。在这梦幻的真爱城堡里,在这流淌着蜜与芬芳的布拉格花园里,你们相爱了,你们要珍惜!”魏全斌告诫同学们,青苹果也是爱情,是最不能错过的爱情!要学会珍惜。

“今天我分外高兴,我为你们造了一座梦幻城堡,代表浪漫与爱情的大花园——布拉格花园,像童话世界里的一样。”魏全斌一直被认为是一位前卫,开放的大学校长。他寄语紧紧相拥的情侣们,彼此互相欣赏、怀着感恩的心去分享爱、创造爱、奉献爱,去爱这个温情的世界!

西南航空学院花数百万打造浪漫表白花园  时钟停留在520

现场大胆求婚的空乘专业学生

即将毕业工作的同学求婚成功

一名空乘专业的女生向男友求婚

一名空乘专业女生邀请院长见证她的大学爱情

 

一起走过真爱大道的男生集体单膝下跪

99对大学生情侣一起走过真爱大道

大学生情侣在真爱花园里一起邀请院长见证爱情

这里成了同学们的恋爱圣地

 

学校打造的浪漫花园成了恋爱圣地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