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四川“最美农信人”第二轮投票火热开启

2016-12-08 12:57:1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邓强

点击进入投票专题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彭瑀珩)这个冬天,因为2016四川“最美农信人”的挖掘和评选变得热情而温暖。11月底,评选第一轮网络专题投票完美收官,有序激烈地竞争获得社会各界的热烈关注和好评。根据投票情况和评委的综合评定,有40名候选人进入第二轮投票。第二轮投票从12月8日开始,为期一周时间。2016四川“最美农信人”活动由四川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指导,四川省银行业协会、四川日报全媒体集群和四川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共同主办。

本轮投票采取手机端微信投票方式,只要关注“四川农信资讯”微信公众号,回复数字“02”,或点击底部菜单“评选投票”,打开“最美农信人”第二轮投票界面即可进行投票。投票时间为12月8日0点--12月14日24点。同一微信号每天可投票5次,一次最多可为10人进行投票。同时提醒大家,本次投票为公益活动,严禁刷票,请大家自觉维护公平秩序。

四川农信系统的法人机构数量在四川省的银行业体系中占据半壁江山,网点数量占据三分之一,在三四线城市小微企业面前提起信贷支持,大家都会想到他们,而在更广阔的农村金融市场,他们更是占据主要市场份额。四川农信在始终秉持普惠金融的服务理念下,四川农信坚持面向“三农”、面向社区、面向中小企业、面向县域经济的市场定位,分别在灾区农房重建、藏区牧民定居、彝家新寨建设、巴山新居建设、下岗职工再就业、生源地国家助学,县域中小微企业发展及精准扶贫等方面,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巨大的贡献。

本次评选活动为全省兢兢业业的农信人提供了展示自我的舞台,在他们的感人事迹和卓越业绩中,让我们更加清晰地认识这批可爱的人。活动首轮投票参与候选的共129组选手,打开http://tpv2.scol.com.cn/16nxr/网络专题页面,即可了解“最美农信人”活动始末,品尝四川农信人的酸甜苦辣。同时,活动最终将会选出10位“最美农信人”,通过树立、宣传这批典型的农村金融服务楷模,并对他们的奉献和精神给予褒扬和鼓励,以正面典型激励人、以身边人物感动人,为广大金融工作者树立身边榜样,引导更多人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