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推土机驾驶员致村民死亡事件续 2名涉案人员被拘

2016-12-08 13:25:2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邓强

此前报道》》》

四川一村民疑反对占地被推土机埋没身亡,施工方两人被控制

四川在线消息 12月7日,长宁县下长镇永利村发生一起非正常死亡事件。当日上午11时许,下长镇永利村修乡村公路,推土机驾驶员邱某在施工时将村民周某某埋于泥土中,导致其死亡。县公安局接警后,迅速赶到事发现场,将推土机驾驶员邱某、施工负责人沈某进行控制。事件发生后,长宁县立即成 立“12.7”事件应急处置工作领导小组,全力开展事件调查和善后工作。

12月8日中午13时05分,长宁县委员会宣传部官方微博发布长宁县下长镇12.7事件情况通报称,肇事人员被依法刑拘。

通报称,长宁县下长镇发生一起非正常死亡事件后,长宁县召开情况通报会,通报该事件调查情况。事件设施人员推土机驾驶员邱某、现场负责人沈某在道路(古下路,属全省统筹安排建设的农村公路改善提升工程)建设过程中因施工操作不当致人死亡,涉嫌重大责任事故罪,被长宁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12月7日 长宁发布情况说明微博截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