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政四川]网曝成都中德城邦业主冬至夜遭蒙面人持械群殴 警方已立案侦查

2016-12-22 22:16:2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刘波

四川在线消息 “冬至夜本是阖家团圆的日子,中德英伦城邦J区的20余户业主却在小区入户大厅内遭十多名蒙面男子群殴十余分钟……”今(22)日上午,四川在线“问政四川”平台收到网友留言称,因房产公司售房宣传中承诺修脚的会所在申请公示时变成了综合医院,中德英伦城邦J区的业主聚集在小区1栋入户大厅商讨如何维权,20分钟后十余名带口罩的人冲进了单元门,在未发生任何口角的情况下开始殴打业主,致多名业主受到不同程度的伤害,希望相关部门介入调查。

/home/img/file/20161222/20161222222712_4114.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今(22)日20时,成都高新公安分局官方微博发布情况通报称,21日20时40分许,高新区中和辖区“中德英伦城邦”小区4名业主被人打伤。接报后,高新公安分局高度重视,现已立案侦查。目前,正全力开展调查取证等各项案侦工作。

网友投诉:业主开会遭突袭无反抗能力物业拒绝提供监控

网友称,几名业主于昨(21)日发现成都高新区社事局发布了高新华皓医院拟设公示,公示显示该医院是一所涉外科、医学影像科等多种科室的综合性医院。他们当日下午前往主管部门询问了相关情况以及诉求方式,当晚20时,20余户业主聚集在该小区1栋入户大厅商讨如何向主管部门递交反对医院设置的意见。20分钟后,大厅内突然冲进来十余名蒙面男子,手持带电击的器械,不分男女老少便开始殴打。网友称,整个冲突过程中,业主毫无反抗能力,物业公司工作人员也未进行任何劝阻。殴打持续了十五分钟左右,十余名蒙面男子便撤离现场。

留言中,网友还表示,事发过程中有业主报警,但警方到达时蒙面男子均已离去。

受伤的业主拨打了120前往医院就诊,其余部分业主接受了警方的询问并前往派出所录口供。警方向物业要求提取监控录像时遭到对方拒绝,称监控设备有故障,无法提供。

12下一页尾页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