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守儿童在机舱过圣诞节 感叹“下雪的大学好漂亮”

2016-12-23 18:07:5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记者:杨德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杨德)“这么大的真飞机,我还是第一次看到”“下雪的大学好漂亮”“我长大了也要像她们一样当空姐” ……。12月23日,成都市天府新区合江小学留守儿童、贫困儿童圆梦行动——“飞翔梦想”航空体验活动启动,该校100名品学兼优的留守儿童、贫困儿童走进四川西南航空职业学院。四川西南航空职业学院师生作为此次活动志愿者盛情接待了这群孩子们,带领他们参观英伦校园、体验民航工作。

据介绍,成都市天府新区合江小学是一所农村小学,大部分学生都是留守儿童、贫困家庭的孩子。“当我们得知学校想让孩子参观飞机时,我们西航的师生们争当志愿者,邀请孩子们到学院民航体验馆进行参观。”负责本次活动接待的四川西南航空职业学院老师刘茗表示,“这是一所大学应该做的,应该承担的社会责任,我们希望孩子们在这里感受航空文化,学习到民航安全知识,开阔自己的眼界,让他们过一个与众不同、快乐的圣诞节。”

12345......下一页尾页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