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着“干货”起飞  “四川民生飞机”刷屏内江代表团

2017-01-17 21:26:1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陈乐记者:谯娇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谯娇)1月16日,四川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开幕,为了迎接此次大会,川报全媒体集群倾力打造多款H5产品,以全媒体的报道方式、新颖的传播手段推广会议内容,轮番刷屏各位代表、委员的朋友圈。其中,《专为四川人设计这架飞机被玩疯了》,自1月16日上线,24小时内点击超过12.5万。1月17日,记者在内江代表团分组审议间隙,为代表深度解读该产品,多名代表激动地说:“这个真棒,能不能立即分享给我,我要发朋友圈。”

唐卫东

省人大代表、内江市农业科学院副院长唐卫东

发到朋友圈肯定引热议

刚点开链接,产品画面刚亮相,唐卫东便赞不绝口:“这很具有互动性,2017年民生小目标以这种形式呈现,发到朋友圈里肯定能引起大家的讨论。”他提出,随着现在人们的生活习惯和获取信息的途径的改变,与时俱进的开发出这样一些新媒体产品,简洁全新的方式,更便于大家快捷的学习和了解新鲜咨询。“这个真棒,能不能立即分享给我,我要发朋友圈。”

张学成

省人大代表、省工商联常委、内江市工商联副主席、四川金山矿业集团董事长张学成

认真阅读“干货”直接方便了解政府工作

张学成则谈到:“这是一种创新,更快更直接也更方便,能满足老百姓更好的了解政府工作,民生相关资讯的需求。”打开这款H5产品,张学成便被吸引,认真的玩起来,对产品里提取的政府工作报告中的“干货”也仔细阅读。

邱笑秋

省人大代表、国家一级美术师邱笑秋

好看接地气岁数大也要与时俱进

82岁的邱笑秋对这个新鲜产品也十分感兴趣,身为美术大师,他称赞此产品画面十分好看且接地气,“现在大家都在提倡互联网+,这款产品很好的进行了新媒体融合。现在人们随时随地都在查阅手机,通过一个H5产品就能清楚便捷的了解到明年全省重点工作情况,扶贫攻坚、惠民信息、环境保护等,真是一件特别好的事情。”邱笑秋称自己虽然岁数比较大,但对这种新产品接受度很高:“我们都要与时俱进,希望能多推出类似产品。”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