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对账单” 达州团代表纷纷划动手指

2017-01-17 22:13:0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陈乐记者:陈昊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陈昊 摄影报道)1月16日,四川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开幕,为了迎接此次大会,川报全媒体集群倾力打造多款H5产品,以全媒体的报道方式、新颖的传播手段推广会议内容。其中,《四川政府工作报告2016“对账单”》H5专题,自1月16日上线,24小时内点击超过9.5万。1月17日,记者在达州代表团分组审议间隙,为代表深度解读该产品得到高度评价。

产品简介

通过对2016年、2017年《政府工作报告》中梳理出的2016年重点工作计划与完成情况进行对比呈现,使得各项工作完成与超额完成情况一目了然,让幸福触手可及。

省人大代表、四川川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文谟统

方便简洁客观一目了然

“方便,简洁,一目了然,相当客观。”文谟统表示,“对账单”短短26页,使人在快速阅读中了解了2016年我省在经济、民生、交通、脱贫攻坚、对外开放、生态环境等方面的成绩,对比2016年初的计划目标,马上可以完成“对账”,得出结果,十分高效。

李永太

省人大代表、达州市宣汉县罗盘村村支书李永太

不绕弯子更适合老百姓体验

李永太在手机上下载了《四川政府工作报告2016“对账单”》,仔细翻阅了几分钟,“这款H5产品,操作方便,感受更直观,各种数据对比让人一看就懂,不绕弯子,更适合老百姓体验。”

王成

省人大代表,达州市发改委主任王成

划动手指感受满满正能量

“用这个‘对账单’看我省去年发展成果,划下手指就明白,很直观。”王成表示,通过对账分析,凝聚民心民力,感受到满满的正能量。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