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账单”来了 南充团代表竖起大拇指

2017-01-17 22:38:3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陈乐记者:彭江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彭江 摄影报道)1月16日,四川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开幕,为了迎接此次大会,川报全媒体集群倾力打造多款H5产品,以全媒体的报道方式、新颖的传播手段推广会议内容。其中,《四川政府工作报告2016“对账单”》H5专题,自1月16日上线,24小时内点击超过9.5万。1月17日,记者在南充代表团分组审议间隙,为代表深度解读该产品得到高度评价。“这种方式展现,让大家对去年我省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工作成果有清晰的对照和了解。简单明了、通俗易懂,实在有力。”17日,看见川报全媒体集群推出的H5新媒体产品——四川政府工作报告2016“对账单”,南充代表团代表们竖起了大拇指。

产品简介

通过对2016年、2017年《政府工作报告》中梳理出的2016年重点工作计划与完成情况进行对比呈现,使得各项工作完成与超额完成情况一目了然,让幸福触手可及。

郑同春

省人大代表民盟南充市委副主委、营山县人大副主任郑同春

有利于建设“透明政府”

对于川报全媒体集群推出的新媒体产品——四川政府工作报告2016“对账单”,郑同春代表认为直观、生动、接地气。有比较、有对照、数据说话,真实性和实效性得到了保障。是一种创新。该方式对我省政府工作取得的成绩,能够起到很好的宣传作用,同时,也便于政府接受群众监督,建设“透明政府”。

黎萍

省人大代表致公党南充市工委副主委、嘉陵区副区长黎萍

便于全民阅读朋友圈推送

对于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黎萍代表认为,总结工作客观实在。分析问题理性透彻。谋划工作前瞻务实,整个报告贯穿了中央省委的决策部署,符合我省实际,是一个求真务实、凝聚力量、催人奋进的好报告。

在翻阅川报全媒体集群推出的——四川政府工作报告2016“对账单”这款H5新媒体产品后,黎萍赞道“非常好”,认为这款新媒体产品,快捷简便方便,可以随时翻阅,能够短时间内掌握经济、民生等丰富的信息,便于全民阅读,也便于朋友圈推送。

郭小华

省人大代表、营山县涌泉乡深沟村党支部书记郭小华

大家一看就懂了

作为来自基层的人大代表,郭小华最关注政府报告中农村方面的工作。她说,去年政府加大了对农村基础设施的投入和产业发展的扶持。今年三农方面的投入也很大,她希望能够吸引更多人的人返乡创业。

在翻阅四川政府工作报告2016“对账单”后她表示非常开心,这种展现形式,有分类、数据对比,大家一看就懂了。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