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嗨歌的注意了!唱响“家·青羊”最高可奖3000元

2017-01-18 17:00:0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记者:彭江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彭江)18日从青羊区传出消息,由该区网信办发起的“家青羊·我想唱”歌曲演唱活动正式启动,活动通过网络征集和举办歌友会的方式,邀请大家献唱《家·青羊》,为鸡年送祝福。演唱方式可依据原伴奏,亦可在原伴奏基础上自行编曲演唱,只要你在2017年2月3日前参与到活动中来,还有机会获得最高3000元的大奖。

“锦官城里花团重,琴台故径相如唱,少城酿出宽窄巷,浣花溪旁墨迹香……”家青羊歌曲中的青羊诗意优美……据活动主办方负责人介绍,民生事件评选结束后,主办方就陆续收到反馈,不少观众都希望有渠道能够多听几次这首歌,甚至学唱,“我们就萌发了举办这样一个征集活动的想法,一方面是让大家有渠道能够听到、学唱这首歌,另一方面则是鼓励大家用自己的方式和情感对歌曲进行演绎,演绎出多种音乐风格的《家·青羊》,聆听大家对青羊的‘心声’”。《家·青羊》的词曲作者、演唱者都是生活在青羊多年的市民,这首纯正的青羊歌曲,无论是旋律还是歌词,都带着浓浓的青羊情怀,因此十分容易引起大家对家,对青羊的共鸣。

据了解,本次活动网络征集结束后,主办方将邀请网友为参赛歌手投票,选出10位在编曲、演唱方面较有特色的网友参加元宵节前后举办的《家·青羊》歌友会,与网友互动,分享改编、演唱歌曲背后的故事。歌友会现场还将设置VR体验展以及VR眼镜制作等互动活动,邀请网友戴上自己制作的VR眼镜,全方位的感受青羊。活动进行时,无论是民谣、摇滚、嘻哈或是说唱等风格,快来献唱属于你的《家·青羊》吧!

参与方式:

方式一:从即日起,广大网友可通过“锦绣青羊”官方微信回复关键词 家青羊 下载《家·青羊》伴奏,并将录制好的歌曲发送至邮箱:402041468@qq.com

方式二:推荐在“唱吧”APP中搜索“家·青羊”伴奏,录制歌曲并发送到“锦绣青羊”官方微信。

注意:歌曲上传时间从即日起—2017年2月3日。

评选方式:

1、网络投票:歌曲征集结束后,将开通网络投票通道,邀请网友为喜欢的歌手投票,最终选出10名歌手参加歌友会。

2、现场评选:主办方将邀请评委进行现场点评和投票,最终决出各个奖项。

奖项设置:一等奖(1名):3000元

二等奖(2名):1500元。三等奖(3名):1000元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