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预告:19时陈新有、张宏做客四川在线民生直通车畅谈“全面创新”

2017-01-18 18:43:1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记者:丁宁 王玥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丁宁 王玥)四川被列入国家系统推进全面创新改革试验区域,是我省一个重大的历史发展机遇,四川省高度重视。省委十届七次全会通过了《中共四川省委关于全面创新改革驱动转型发展的决定》,将“全面创新改革”作为“十三五”期间的“一号工程”来抓,要求不断推进科技创新、产业创新、管理创新、制度创新等各方面创新,着力打造成德绵军民深度融合发展示范区,加快建成国家创新驱动发展先行省。

那么,2017年,四川省在推进全面创新改革发展过程中哪些方面需要去重点突破?还需要做哪些努力?1月18日19时,四川在线“民生直通车·两会特别节目”邀请到省人大代表、省经信委主任、党组书记兼省中小企业局局长陈新有,省政协委员、民进四川省委秘书长张宏就“全面创新改革”进行交流。届时,四川在线、四川新闻客户端、川报微博将全程进行文图滚动直播。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