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里的温暖 邛崃“敬老扶贫”走进空巢老人

2017-01-18 18:47:0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记者:方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方炜) “家家都有老人,人人都会变老,人人主动敬老,社会更加和谐”。为了不断弘扬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进一步继承和发扬“关爱老人”的光荣传统,发挥时代先锋作用,培养员工及各界人群关注弱势群体、关注他人、和服务社会的意识。今18日,在春节来临之际,邛崃市国民村镇银行携小微企业来到了固驿镇仁孝广场开展了“敬老扶贫”暖冬行慰问活动。让空巢老年人过一个幸福、快乐的春节。

活动现场,邛崃国民村镇银行的爱心代表纷纷为老人们送上了猪肉及红包,老人们十分感动,嘴里一遍一遍的叨咕“谢谢啦!谢谢啦!”。

“看着老人们脸上露出的笑容,大家感到很欣慰。”国民村镇银行代表说到:“今天我们开展暖冬行动,就是把希望带进特困家庭,让他们更加有信心克服生活中的困难“。

活动方介绍, “关爱老人的今天就是关心自己的明天。希望通过开展这样的尊老活动,在全社会弘扬尊老敬老的优秀传统美德,让尊老敬老之风吹遍桦川大地。”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