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预告:侯晓春、梁磊做客四川在线民生直通车畅谈“多点多极”

2017-01-19 13:24:1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记者:肖莹佩 彭江 钟帆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肖莹佩 彭江 钟帆)2013年四川省迈出了全域全面开发、多点多极共兴、重塑经济版图、实现强省之梦的步伐。2017年1月16日上午尹力省长在政府工作报告中也提到,2016年,四川经济总量迈上3.2万亿元新台阶,其中成都平原经济区经济总量突破2万亿元,川南、川东北经济区经济总量超过5000千亿元,全省三分之二的市州经济总量超过千亿元,多点多极支撑发展格局基本形成。

那么,目前四川各地市州、区县如何做大市州经济梯队、做强县域经济?他们在践行多点多极支撑发展战略发展战略,实现强省之梦进程中,有何特色和创新举动?

1月19日晚上,我们邀请到两位出席全省“两会”的代表:省人大代表、广安市委书记侯晓春;省人大代表、眉山市彭山区委书记梁磊。两位代表将做客四川在线民生直通车两会特别节目,就以上话题进行谈论。届时,四川在线、四川新闻客户端、川报微博将全程进行文图滚动直播。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