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高新区“创业夜市”品牌活动之带爱回家昨日举行

2017-01-21 19:24:1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曾沧海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王玥)20日,由成都高新区管委会主办,成都高新区技术创新服务中心承办,中共菁蓉国际广场委员会、成都高新区创新创业协会、成都合创新业科技服务有限公司协办,创女时代支持的“成都高新区‘创业夜市’品牌活动之带爱回家——新春年货DIY”活动在成都高新区菁蓉国际广场举行。

“我们高新区都是积极向上、聪明能干、活力四射的年轻人,平时都把绝大多数的时间用在了创新创业的奋斗中,可能陪伴家人、亲人、爱人的时间比较少。”据活动主办方介绍,此次活动就给了大家一个好好表现的机会——在现场参与活动的朋友,只要肯拿出努力和实力来参与到舞台互动,都有机会赢取到一份打上专属标签DIY的新年礼物。

活动在一阵熟悉的电音吉他版《西游记》主题曲中拉开了序幕,现场的朋友立马被这份欢乐感染,纷纷参与到了互动游戏的环节中来。

此次活动共有4大主题,分别是送父母、送爱人、送朋友、送孩子,每个主题都准备了应景的免费礼品,成都高新区创女时代和她的会员们为本次活动倾情赞助了丰富的礼品:为父母准备的搅拌机、炖锅等小家电和专为糖尿病人研制的保健食品、专为朋友之间欢聚准备的商务精英用酒百年泸州老窖•窖龄90年、优加手作和MISS FISH花礼则专为现场的男士准备了最适合送给爱人的手工艺品和鲜花礼盒,还有小朋友们的现场手作贺卡。

现场还有30多位参与者接受了我们以“爱的箴言——2017,献给创新创业的你”为主题的采访,回答了“在你创新创业的经历中,你最想感谢谁?”、“你最想对他/她说的一句话是什么?”,“对于2017你有什么期待?”等问题,精彩纷呈。这些都将在主办方随后推出的贺年MV中呈现。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