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政四川】网友:成都高新七里村附近有何公立幼儿园?官方回复

2017-02-16 09:01:0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邓强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杨琴)“成都市高新区七里村(司南)附近,请问现在有哪些或者2年内会规划公立幼儿园吗?”有网友通过四川在线“问政四川”平台发帖咨询。2月15日,成都高新区管委会就此进行了详细回复。

成都高新区管委会称,经查,在中和片区司南附近,已建成开办公办幼儿园三所:和美实验幼儿园南园、新怡优培实验幼儿园、国基实验新华幼儿园;规划在建幼儿园三所:怡丰新城东侧幼儿园、中德英伦联邦南侧幼儿园、司南北侧幼儿园。其中,前两所幼儿园已基本建设完成,司南北侧幼儿园处于前期设计阶段,待以上幼儿园建设完成可正式投入使用后,将及时举办并将其幼儿园正式名称、入学范围、招生政策等相关信息向社会公布。

成都高新区管委会同时表示,根据成都市现行政策,公益性、公办幼儿园优先招收所在社区、街道成都籍适龄幼儿入园。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