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政四川]天府新区河滨路晚上无路灯 回复:计划纳入2017年道路照明整治工作

2017-02-20 08:52:4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林霜记者 杨琴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杨琴)“牧华路与站华路之间的河滨路,晚上没有路灯。而附近的橡树林华府、南湖左岸、天府美岸、佳兆业4个小区,入住率还算比较大。”近日,有网友通过四川在线“问政四川”发帖称,虽然曾向相关部门反映此问题,但该路段的路灯仍未开通。

2月16日,天府新区公开电话办公室就此进行了回复:经查,该道路路灯由双流区建设,配套照明设施未完成运行电缆敷设及供电电源接入,因此无法正常亮灯运行。

天府新区公开电话办公室表示,为切实解决群众诉求,当地规划建设局对河滨路进行现场勘查,考虑到线路较长、工程量较大,计划将该道路纳入2017年道路照明整治工作。目前,规划建设局正在组织专人制定治理方案,待方案制定后开展整治工作。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