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政四川]网友询问董家湾南街小学建设情况 回复:暂未下目标

2017-02-20 11:13:5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何勇记者:邓童童

董家湾南街位置图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邓童童) “据规划,董家湾南街有一所小学待建,现在这个片区已建设了大量的居民住宅,有大量儿童需要入学,但小学却迟迟未见动工。”近日,网友李先生在四川在线“问政四川”平台询问董家湾南街小学的建设情况。(原帖链接:http://ly.scol.com.cn/thread.php?tid=7621)

李先生居住在成都市武侯区董家湾南街,他告诉四川在线记者,目前区域划片的公立小学是华兴小学,在太平园家具城的背后。但由于中环路施工断道,从该区域前往华兴小学需要绕道或者横跨铁路前往,“驾车过去都需要20分钟左右”,李先生认为这给周围居民的子女入学带来了极大的不便。

“之前看到丽都世家等楼盘宣传,政府规划在董家湾南街建设一所小学”,李先生表示,现在迟迟未看到学校建设的动静,想问问这个待建小学的推进情况如何。

2月20日,武侯区政务服务中心在“问政四川”平台回复称,现在该区域有新建校的规划,但是区委、区政府暂没下目标。由于该地段没有目标,就未进行拆迁,所以没有办法新建。

武侯区政务服务中心同时表示,拆迁、修建经费需要区委、区政府安排资金,目前均未到位。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