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女孩被撞 司机逃逸续:疑似肇事车辆和嫌疑人现身

2017-02-20 16:59:1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记者:吴楚瞳 谯娇

疑似肇事逃逸的宝马

嫌疑人(坐椅子者)正接受讯问

相关链接:

成都一女子凌晨被撞或成植物人 肇事车辆逃逸

成都女孩凌晨被撞致重伤 司机逃逸续:涉案车辆与车主均被挡获

成都交警三分局通报:撞伤女孩嫌疑人供认逃逸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吴楚瞳 谯娇 摄影报道)20日下午,四川在线记者获知成都纱帽街20岁女孩被撞的肇事逃逸车辆和嫌疑人已被抓获后,赶到负责案件办理的成都市交警三分局事故处。

警车上拖着的单车

记者刚到交警三分局门口,看见一辆警用货车后拖着一辆橙色疑似摩拜单车离开。大门执勤民警小声议论到,“就是骑这辆自行车被撞的。”紧接着,记者看到一辆白色5系宝马车被一名民警驾驶着缓缓开出交警三分局大门。记者看到,白色宝马车车牌为川A,车头有竖形条纹贴纸装饰,四个轮胎全喷涂成黑色,显得十分年轻时尚,车头挡风玻璃处有明显的撞击痕迹。大门处执勤民警讨论到,“就是这辆宝马车。”

随后,记者前去询问执勤民警具体情况,对方并未给予回应。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