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纱帽街撞伤女孩逃逸案续:男子被行拘 私改车辆颜色增办案难度

2017-02-20 18:35:0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记者:吴楚瞳 谯娇 向宇

被撞女孩

事故现场

相关链接:

成都一女子凌晨被撞或成植物人 肇事车辆逃逸

成都女孩凌晨被撞致重伤 司机逃逸续:涉案车辆与车主均被挡获

成都交警三分局通报:撞伤女孩嫌疑人供认逃逸

成都女孩被撞 司机逃逸续:疑似肇事宝马和嫌疑人现身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吴楚瞳 谯娇 摄影 向宇)2月20日,四川在线独家新闻《成都女孩凌晨在市中心被宝马撞成重伤肇事车逃逸》,报道19日凌晨,20岁成都女孩在成都纱帽街被一辆宝马撞成重伤,导致重度昏迷,到目前为止仍未脱离生命危险,肇事车辆现场逃逸事件。并持续跟进涉案嫌疑人与涉案车辆被挡获、嫌疑人供认逃逸等消息,同时拍摄到疑似肇事车辆图片。20日下午6时,成都市交警三分局就该交通肇事逃逸事故,对媒体进行情况通报。

涉案嫌疑人及涉案车辆

涉案车辆

黑色“宝马”被喷成白色 增加办案难度

根据情况通报,嫌疑人蒲某生于1986年,是南充南部县人。事故当晚,蒲某驾驶的肇事车车主为其父蒲某某。被挡获后,蒲某对发生交通事故后逃逸一事供认不讳。目前,成都交警三分局因嫌疑人肇事逃逸已对嫌疑人采取强制措施-行政拘留,下一步根据伤者情况以及其他情况,再采取其他强制措施,或移送检察院、法院。

成都交警三分局民警李明昭介绍,根据车牌号查询肇事车辆时,该车登记颜色为黑色。当民警挡获嫌疑人时,才发现,车辆已经由黑色喷成了白色。车辆颜色的改变,为案件侦缉增加了一定难度。

案发经过

事发当日成都交警三分局当班民警杨海对现场进行通报,他介绍,2017年2月19日00时24分许,交警三分局指挥室接报案称:在成都市锦江区下东大街与三圣街交叉路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请交警出现场。杨海和另一名值班交警王民强接到三分局指挥室指令后,立即赶赴现场,一辆自行车侧在路口(共享单车),自行车骑车人受伤被送往医院救治,初步勘查一辆白色小型轿车与自行车发生碰撞后,小型车轿车驾车逃逸。

嫌疑人(坐椅子者)接受讯问

挡获经过

勘查完现场后,三分局事故大队民警立即对该逃逸事故展开侦缉。2月20日11时,办案民警通过视频侦查初步确定逃逸的小型轿车为川A22开头的“宝马”牌,该车车主蒲某某的儿子蒲某有重大嫌疑。

随后,办案民警于20日13时许在成都市金牛区一环路北一段一居民楼将蒲某挡获。经询问,蒲某生于1986年,对其2017年2月19日0时19分许驾驶川A22开头的“宝马”牌小型轿车,在锦江区下东大街与三对街交叉路口与自行车发生交通事故后逃逸一事供认不讳。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