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政四川】网友询问成都北湖公园何时开放 回复:封闭升级中

2017-02-21 14:56:5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记者:邓童童

北湖公园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邓童童)“我是龙潭寺这边的居民,我想咨询下,北湖公园重新建设的工程进度目前是什么情况?”2月16日,网友崔先生在四川在线“问政四川”平台咨询北湖公园的建设情况。(原帖链接:http://ly.scol.com.cn/thread.php?tid=7631)

崔先生称,2010年北湖公园关闭后,媒体报道会重新打造再开放,但到目前为止北湖都还处于封闭状态中,也没见到动工的迹象,已经杂草丛生了。

记者就这一问题致电成都市成华区北湖管委会,获悉,北湖公园目前正处于封闭升级中,如果有最新动态,他们会通过媒体告知市民。同时,管委会工作人员也表示,市民可浏览成华区北湖管委会门户网站了解北湖公园打造的最新进展。

北湖公园改造后效果图(据成都北湖熊猫国际旅游休闲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