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政四川]大邑一学校开学一周课本还没到位 回复:今日分发

2017-02-22 11:48:1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何勇记者:邓童童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邓童童) “新学期都上了一周的课了,还没领到语文、数学和英语书!”2月20日,大邑网友杨先生在四川在线“问政四川”平台发帖反映,包括自己女儿在内,学校少部分孩子至今没领到课本,并希望相关部门予以重视,尽快帮助解决这一问题。(原帖链接:http://ly.scol.com.cn/thread.php?tid=7697)

杨先生称,女儿今年在大邑县沙渠学校读三年级,上周一(2月13日)开学报到后,老师告知她主科三门学科的课本已经发完了。虽然女儿这周上课时领到了语文课本,但现在还是缺数学和英语两门的课本。“读了这么久书,还没有课本”,杨先生有点着急,并表示,除了他女儿外,班里还有几位同学也是这种情况。

四川在线记者致电沙渠学校了解此事,一位姓母的老师回复,沙渠镇是工业区,每学期都有不少学生转学到该校就读,故导致学校预订的课本不够发放。学生报到后,他们开始积极调配,已于昨日晚间将课本配齐到位。

母老师表示,今天一早,他们会将这些课本分发给之前未领到的学生。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