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府软件园天象互动——首家进驻苏格兰游戏行业的中国企业

2017-02-22 17:08:2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记者:王玥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王玥)日前,在中国成都的天府软件园成长起来的游戏企业天象互动进军苏格兰游戏行业,成立了爱丁堡工作室。2月9日,英国BBC网站刊发了《Chinese'first'forScottishgamesindustry》一文,报道了天象互动进军海外的这一重大举措,报道称,天象互动成为第一家进军苏格兰游戏行业的中国公司。

天象互动,是成都天府软件创业场孵化出的一家集自主研发、代理发行、投资孵化为一体的移动游戏开发商与运营商。核心团队集合来自百度、盛大、搜狐畅游、腾讯、4399等国内一线游戏公司的高级人才,自主研发、发行、运营能力获得业内认可。

天府软件园作为“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国家级众创空间”、“国家级创业孵化示范基地”、“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已形成软件服务外包、软件产品研发、通信技术、数字娱乐、移动互联、共享服务中心等几大产业集群,并成为国内外知名软件和信息服务企业在华战略布局的重要选择地。天府软件园已经吸引了包括IBM、SAP、EMC、马士基等600余家国内外知名企业入驻,34家财富世界500强企业落户,园区人员超过60,000人。同时,已成功孵化包括尼毕鲁、Camera360、咕咚、狮之吼、极米等众多国内外领先的企业和手机应用,以及银河帝国、王者帝国、斯巴达战争、花千骨等月流水过千万的手机游戏产品。

其中,尼毕鲁科技90%以上收入来自海外,2014年就在巴黎成立了工作室。Camera360长年在多个海外市场应用榜单中稳居前列,并入选GooglePlay全年最重量级榜单——2016年度最佳应用榜。此外,狮之吼、邑动科技、尼毕鲁、数字天空、千行科技等园区企业也都在全球范围内有着广泛的业务。据白鲸研究院发布的《移动产品出海上手报告》显示,在“2016年工具类海外下载排行榜”上,狮之吼科技的PowerClean进入榜单前十;“2016年娱乐类海外下载排行榜”上,品果科技的Camera360和尼毕鲁的《战地风暴》均排名前十,其中Camera360排名更是高居榜首。2016年6月,纽约E3游戏展上,天府软件园企业掌悦无限、欢悦无限、余香科技、虚实梦境等企业组团参加,虚实梦境更是作为中国VR唯一代表,吸睛无数。随着越来越多的园区企业,不断向海外扩张,天府软件园,这个梦想者们聚集的地方,将越来越多地吸引全球目光。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