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政四川】成都攀成钢西区配套幼儿园何时招生?回复:力争今年9月

2017-03-01 16:30:0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记者:邓童童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邓童童)“小孩今年三月就满三岁了,成都市三幼国际新城园区那边又比较打挤,想问问攀成钢西区配套幼儿园什么时候可以招生。”2月27日,网友“guzhujian”在四川在线“问政四川”平台留言咨询成都市第三幼儿园国际新城园区和攀成钢西区配套幼儿园的招生计划。(原帖链接:http://ly.scol.com.cn/thread.php?tid=7817)

网友“guzhujian”称,他居住在双桂路,属攀成钢片区,小区较多,三幼国际新城园区又比较打挤,他担心小孩报不上名。他称,家附近新修了一个公立幼儿园,虽然还没挂牌,但已完工,项目名为攀成钢西区配套幼儿园。“早前有报道称这个幼儿园计划2016年招生,但今年2月初我咨询施工方,对方还说没有移交给教育局相关部门”,“guzhujian”表示,想问问这个幼儿园今年9月能否招生。

四川在线记者就这一问题咨询了成都市锦江区教育局,该局基建科工作人员李先生称,攀成钢西区配套幼儿园目前正在交付阶段,他们正积极督促建设方办理移交手续。“力争今年9月招生”,李先生表示。

四川在线记者同时从锦江区教育局幼教科获悉,成都市第三幼儿园国际新城园区的招生计划将在今年5月公布。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