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视角看自贡 美得超乎想象 无人机带你看不一样的自贡!

2017-03-14 19:34:5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记者:刘淼淼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刘淼淼 摄影 徐浩伦 李荣伟 李思聪 漆一 张毅 严冰 王乐云 凌龙 王毅 舒金平 李佑天羽 罗洋 尚杨 朱春宇)提起自贡,大家第一时间想到的可能是当地最有名的灯会、恐龙和兔兔。这座位于川南区域中心的著名城市,素来享有“千年盐都”、“恐龙之乡”、“南国灯城”、“美食之府”的美誉,备受中外游客喜爱。近日,一群航拍摄影爱好者却用无人机发现了自贡众多不为人知的美景。即使你是当地人,赏过灯会、看过恐龙、游过“花海”,但换一个角度,分分钟就有全新的震撼体验来袭!不信?就跟着我们的无人机来看吧!

仙市古镇是自贡因盐而兴的重要古镇,被誉为“川盐古道上的明珠”。

凭借着古色古香的建筑群落以及独特的川南场镇风情,古镇吸引了众多游客。

在无人机镜头下,鳞次栉比的古镇建筑与田园风光隔河相望又相映成趣。

至今这座千年古镇还保留着传统朴素的民风民俗。走在古镇街头,感觉时光也慢下来了。

南湖公园是自贡首个以生态为亮点打造的开放式公园,风景如画,空气清新,让自贡人民引以为傲。

从空中俯瞰,延伸入湖的环形广场如同点睛之笔,还有众多游客在此休憩游玩。

南湖公园一角,有红衣佳人临水照影,顾盼流连。

卧龙湖湿地公园是自贡重点打造的一个集生态观光、滨水休闲、湿地花园和科普教育为主的复合型水岸景观湿地公园。

该项目一期占地500余亩,用无人机从空中航拍,景色十分壮观。

自贡彩灯举世闻名,今年的自贡国际恐龙灯会展出了130余组大、中型彩灯,夜幕降临便大放异彩,令人眼花缭乱。

精巧的构思,恢宏的气势,精湛的工艺,鲜明的特色,吸引了数百万游人前来观看。

灯会展出的大型恐龙灯组惟妙惟肖,受到中外游客一致赞赏。

釜溪河复合绿道有着自贡有名的“花海”。

航拍镜头下,大片的非洲菊、蝴蝶兰等花卉宛如铺开的彩练,与湖泊、步道构成五颜六色的图案。

“花海”已成为自贡市民休闲锻炼及游客观光拍照的好去处。美女在花海中跑步,成为亮丽的风景线。

自贡恐龙博物馆是目前世界上收藏和展示侏罗纪恐龙化石最多的地方,被誉为“东方龙宫”。

博物馆内的恐龙骨架标本完整度极高,形态多样,让人大开眼界,地面拍摄的效果也十分震撼。

博物馆在室外打造的龙山,各类仿真恐龙栩栩如生。

自贡板仓片区,含工业园区、南岸科技新区和配套服务区,累计开发面积超过13.5平方公里。

其中,板仓工业园区是自贡大力实施新型工业化发展的重要平台和支撑,支柱产业为节能环保装备制造和新材料产业。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