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政四川】购房合同与网上备案函不符 龙泉驿一小区有两个地址?

2017-03-23 11:12:5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邓强

问政四川截图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邓童童)“我是龙泉驿区大面镇世茂城四期东区的业主,购房合同和备案函的地址是天鹅西湖南路456号,房管局网上的备案函地址却是333号。”近日,网友小寇在四川在线“问政四川”平台留言求助,“我们这群买了房的吃瓜群众已经不知道自己家到底是多少号了,该以哪个号为准?”(原帖链接:http://ly.scol.com.cn/thread.php?tid=8294)

网友:到底是456号,还是333号?

小寇告诉四川在线记者,小区一位业主办理居住证时前往龙泉驿政务中心,工作人员明确表示只能查到456号这个地址,而大面派出所登记的却是333号的地址,询问小区物业,被告知可能是派出所弄错了。

“现在我们也弄不清自己家到底是被改成了333号,还是登记的这个门牌号本身有问题”,小寇表示很懵,“因为按道理,小区门口一排的门牌号都是双数。”她也不知道门牌号修改后是否有什么影响,业主需不需对曾经登记的地址做变更,“到时候,房产证和户口又是以哪个为准?”

大面派出所:456号是正确地址 物业6月前恢复变更

四川在线记者致电龙泉驿房管局询问网上备案函中333号地址的由来,对方称,门牌号都是由派出所进行核定的,如有变更,该局可配合修改。

大面派出所方面,一位姓恭的社区民警解释道,世茂城四期东区的正确地址应该是天鹅西湖南路456号,“小区物业统一小区管理时误录入了四期西区的门牌号‘333号’”。恭警官称,目前,物业正在恢复登记错误的门牌号,派出所要求物业今年6月前完成全部更正手续。

同时,恭警官也表示,物业完成更正前,业主如有出示小区地址的需求,可前往派出所开具门牌号变更证明。

    编辑推荐